丁俊暉梁文博止步斯諾克大師賽首輪

2018年01月17日07: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1月15日電  (記者王子江)2018年斯諾克大師賽15日在倫敦進入第二天,兩位中國名將丁俊暉和梁文博分別以4︰6的比分負於瑞恩·戴和特魯姆普,無緣八強。

  作為4號種子的丁俊暉在比賽中喪失3︰0領先的大好局面,以4︰6被威爾士選手瑞恩·戴逆轉。

  梁文博在第一局領先的情況下出現失誤,被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魯姆普清台后以1分的優勢獲勝。梁文博之后單杆轟出80分零封對手將比分扳平。但特魯姆普隨后連下4局,以5︰1取得賽點。梁文博此后連扳3局,並且打出了139分的今年賽事截至目前的單杆最高分,但還是未能創造奇跡,以4︰6連續第三年在大師賽首輪出局。

  斯諾克大師賽是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選手參加的比賽,冠軍獎金20萬英鎊(約合177萬元人民幣),決賽將在1月21日舉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17日 23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