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升班馬集齊 兩中超金靴穆裡奇、阿洛伊西奧加盟梅縣鐵漢

2018年01月17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奇、阿洛伊西奧 加盟梅縣鐵漢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上賽季成功沖上中甲聯賽的梅縣鐵漢宣布,穆裡奇和阿洛伊西奧兩名外援加盟球隊。這兩名外援曾先后獲得過中超“金靴”,新賽季兩人降臨中甲,也讓外界對梅縣鐵漢這支“升班馬”的表現有了更大的期待。

  穆裡奇,前廣州恆大外援,在2013賽季以12場比賽13個進球獲得亞冠金靴。從2010年到2014年,穆裡奇一共為恆大出戰133場,打進77球,先后獲得中超最佳球員、中超金靴、亞冠最佳球員和亞冠金靴。

  阿洛伊西奧此前效力於河北華夏幸福。他在一個半賽季時間裡,出場37次,為華夏幸福打進20球。阿洛伊西奧加盟華夏幸福之前,效力於山東魯能,出場85次,打入41球。2015賽季,他以22個進球,榮膺中超金靴。

  梅縣鐵漢官宣兩大金靴,爭得大量關注的同時,同城中甲對手梅州客家也沒有閑著。就在梅縣鐵漢官宣的前晚,位於五華縣的梅州客家宣布喀麥隆前鋒約翰·馬裡加盟。馬裡此前效力於斯洛文尼亞的韋萊茨礦工俱樂部,本賽季在16場聯賽中打進9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