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梅縣鐵漢引進"雞爺"和"野牛" 剛沖甲就瞄准中超?

白雲
2018年01月17日08: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剛沖甲就瞄准中超?

  昨日(16)上午,中甲球隊梅縣鐵漢官方宣布,兩位中國足球功勛外援穆裡奇(圓圖)和阿洛伊西奧正式加盟球隊。

  梅縣鐵漢上賽季沖甲成功,成為第三支躋身中甲的廣東球隊,也是中超中甲合共第5支粵軍。該隊擁有大量曾效力廣州恆大的球員,這幾年與恆大建立起不錯的友誼。因此在恆大功勛球員穆裡奇表達出希望留在中國的願望之后,雙方便迅速達成一致。

  另外,曾先后效力於山東魯能、河北華夏幸福,拿過中超金靴以及足協杯冠軍的巴西前鋒阿洛伊西奧,在中國球迷當中也是具有極高人氣的一位,他將與巴西同胞穆裡奇搭檔球隊鋒線,下賽季這對巴西鋒線組合,令人期待。

  從這兩筆簽約來看,梅縣這賽季可謂雄心勃勃。據了解,穆裡奇的年薪將在400萬歐元左右,比之前曝光的280萬歐元要高﹔而當打之年的“野牛”年薪則高達900萬歐元。

  對於這筆簽約,穆裡奇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說:“I am very motivated and happy with this new challenge。 (對於新挑戰的到來,我動力十足並且非常開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