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起勢又見大勝 或延緩同城死敵曼城奪冠時間

白雲
2018年01月17日08: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起勢!又見曼聯大勝

  憑借博格巴的出色發揮,曼聯在昨晨(16日)英超主場3:0力克剛剛換帥的斯托克城,與領頭羊曼城的差距變成12分。全場送出2次助攻並奉獻多次精彩突破的中場核心博格巴,在賽后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在採訪中,博格巴表示這場比賽他擁有很高的進攻自由度,也讓他擁有了更多發揮空間。

  博格巴本場三項技術統計高居全場第一,96次傳球,4次威脅傳球,4次過人,如入無人之境,肆意地摧殘著斯托克城的防線。

  而與此同時,曼聯在英超中最大的競爭對手曼城輸了球,他們3:4敗給利物浦,英超賽場的不敗金身終於被打破,目前曼聯曼城雙方積分差距為12分。斯托克城此前連續三次戰平曼聯,而紅魔連續5次客戰不列顛尼亞球場也都未嘗勝績,因此瓦倫西亞、馬夏爾和盧卡庫昨天的進球,可以說是幫助球隊擺脫了這種難堪的困境。

  進入2018年以后,曼聯取得了聯賽與足總杯的3連勝,走出了早前聯賽3連平的陰影。在聯賽剩下最后15輪的情況下,要想逆轉與曼城的12分分差幾乎難以辦到,但曼聯至少可以做到延緩同城死敵的奪冠時間。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