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前保利演藝總裁於洋加盟昆侖決

2018年01月17日16:20 |
小字號

近日,前北京保利演藝經紀有限公司總裁於洋加盟昆侖決,將擔任昆侖賽秀CEO一職。據悉,昆侖賽秀由北京昆尚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控股,於洋此次加盟昆侖決,將在體育文化旅游業態方面發力,結合昆侖決及受眾的文化訴求,推進昆侖決與傳統文化更深層次的結合。

於洋曾擔任北京保利演藝經紀有限公司總裁,獲2014中國文化產業年度人物,是中國資深創意經理人、演藝制作人及文化經紀人、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及貿易專家,是中國首個國學主題劇院--洛陽國學劇院創建人。在文化產業方向研究近三十年,於洋對文化產業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他認為,文化藝術是不可復制的,是創意的,而搏擊比賽的文化也要源自創造力。

早在昆侖決創辦之前,於洋就結識了姜華,作為老友,於洋看到了昆侖決四年來驚人的成長速度。在於洋看來,昆侖決這四年來的發展是“意料之中的意外”,他認為,姜華身上有著常人少有的對搏擊的激情,以及驚人的行動力和商業頭腦,他選擇加入昆侖決與姜華個人和昆侖決在行業的發展潛力有巨大關系。於洋是傳統文化的踐行者,加盟昆侖決后,他將大力推進昆侖決與傳統文化更深層次的結合,給昆侖決注入更多的文化基因。

2017年5月,昆侖決宣布B+輪融資順利結束,由億潤投資、前海梧桐並購基金領投,B輪投資方晨興資本及北極光創投跟投,此次融資,昆侖決投前估值為5億美金,而此輪融資之后昆侖決整體品牌估值也創下了中國搏擊的歷史記錄。2017年對昆侖決來說,是跨躍性的一年,除了獲得資本的助力,這一年的昆侖決吸引來了中國武術協會的合作,賽事同時登陸了FOX和歐洲體育頻道,開創了中國體育的又一歷史性局面。昆侖決創始人姜華對於洋的加入表示熱烈歡迎,姜華認為,於洋將為昆侖決注入新的文化基因和新的能量。

未來,昆侖決將深入布局體育文化旅游領域,將努力向行業引領者邁進,於洋認為,文化的核心是價值觀,而昆侖決傳揚的尚武精神更是中國傳統文化價值的體現,比賽中雙方運動員相互制衡,決勝自己,是搏擊精神的一個重要體現,而這種精神,將重新定義新時代人的新特征。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