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

齊布楚拉駱嘉難救主 昆侖鴻星負莫斯科迪納摩無緣季后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1月17日16:40

齊布楚拉駱嘉難救主 昆侖鴻星負莫斯科迪納摩無緣季后賽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今天0點30分,結束全明星休賽期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莫斯科,對排名西部第九的莫斯科迪納摩隊發起挑戰。比賽中昆侖鴻星在前兩節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末節由齊布楚拉和駱嘉破門得分,但最終仍以2-5負於莫斯科迪納摩,在今天西伯爾和老虎隊全部取勝的情況下,50戰積58分的昆侖鴻星分別落后兩隊19和18分,已徹底無緣本賽季季后賽圈。

球隊陣容上,除奧唐納回歸四組左邊鋒外,其余位置與上場比賽相比並無變化。剛剛在全明星賽中表現搶眼的埃裡貝裡回到隊中擔任首發門將。

開場50秒閃電丟球昆侖鴻星0-1暫落后迪納摩

第一節比賽開始,迪納摩隊首先發動進攻。0分50秒,迪納摩隊5號尼庫林藍線側遠射破門得分,令昆侖鴻星開局便0-1處於落后。重新開球后,建安獨自帶球發動進攻,可惜球被對方門將拿下,建安還險些與迪納摩隊防守球員形成沖突。3分鐘,迪納摩隊在我方守區內形成圍攻,還好埃裡貝裡連續做出扑救,避免比分差距進一步拉大。

7分鐘,布雷在門前接到球后送出了兩次威脅射門,但無奈迪納摩隊門將葉廖緬科發揮神勇,倒地將球送出球門區。隨后兩隊球員展開了快節奏的攻防轉換戰,建安繼續尋求破門機會,可惜比分依舊維持在0-1。

12分鐘,昆侖鴻星球員又獲得了不錯的射門機會,但幾杆射門都偏出了球門。隨后迪納摩隊發動快攻,埃裡貝裡也將對方球員的來球穩穩護在身下。15分33秒,建安在防守中擊打犯規下場。面對迪納摩強打組的輪番進攻,埃裡貝裡和特勤組發揮穩健,避免了再失球。第一節末尾,貝克獲得了一次比較好的中距離勁射機會,可惜球被葉廖緬科扑出。這樣第一節結束,昆侖鴻星0-1暫時落后莫斯科迪納摩隊。

進攻受阻后防再丟兩球昆侖鴻星0-3陷不利局面

第二節比賽開始,兩隊球員繼續展開對攻。裡薩寧和齊布楚拉相配合送出一杆射門,但球被葉廖緬科扑在身下。23分51秒,迪納摩隊27號特列申科受罰下場,昆侖鴻星強打組在本場比賽的第一個多打少裡並未形成有效射門,2分鐘的進攻時間被浪費。強打時間結束后,迪納摩隊發動反擊,埃裡貝裡將球拿下。

28分30秒,格拉博連科擊打犯規下場,昆侖鴻星面臨本場比賽的第二次少防多。29分25秒,迪納摩隊17號赫塔寧在球門左側遠射,埃裡貝裡因視線被擋未能做出有效扑救,球徑直飛入了他身后的球門內,比分被改寫為了0-2。31分24秒,迪納摩隊繼續發動進攻,赫塔寧在剛才的位置再次遠射破門,令昆侖鴻星在半場時已處於0-3落后的不利局面。

32分14秒,庫爾達阻擋犯規下場,此次少防多中特勤組發揮正常,多次破壞迪納摩隊球員的進攻。35分37秒,昆侖鴻星球員發動進攻,紹斯在藍線端遠射,然而葉廖緬科先於布雷將球拿到。第二節最后一段時間裡,雙方球員繼續展開對攻,然而0-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本節結束,昆侖鴻星將帶著3球落后的不利局面進入第三節比賽。

齊布楚拉駱嘉破門昆侖鴻星負莫斯科迪納摩無緣季后賽

末節比賽一上來,主帥卡彭特就撤下了丟掉三球的埃裡貝裡,斯克倫尼克上場守門。然而在42分08秒,迪納摩隊36號雷洛夫飛身補射得分,將比分改寫為0-4。隨后布雷帶球發動反擊,然而球又一次被葉廖緬科扑出。47分鐘,昆侖鴻星球員對迪納摩大門發動接連進攻,布雷和葉勁光的射門還是沒能沖破葉廖緬科的十指關。

51分56秒,迪納摩隊13號阿列克謝耶夫絆人犯規,昆侖鴻星又得到了一次強打機會。52分29秒,我方強打組球員與對方防守球員在門前形成混戰,齊布楚拉趁亂將球送入球門。隨后迪納摩隊提出挑戰,裁判在經過長時間回看視頻后宣布我防球員並未干擾對方門將,進球有效,比分被改寫為1-4。

末節進入最后時段,迪納摩隊18號瓦爾納科夫在57分33秒依靠快速反擊在球門右角破門得手,昆侖鴻星大門被第五次叩開。隨后在58分06秒,列別杰夫送出助攻,駱嘉在門前捅射得手,將比分改寫為2-5。

隨后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雖在末節有兩球進賬,但最終還是以2-5輸給了莫斯科迪納摩隊。在今天西伯爾和老虎隊全部取勝的情況下,50戰積58分的昆侖鴻星分別落后兩隊19和18分,已徹底無緣本賽季季后賽圈。

隨后昆侖鴻星眾將將啟程前往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1月19日0點30分,他們將挑戰暫居西部第十位的明斯克迪納摩隊。

分享到:
(責編:楊喬棟、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