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8 CBBA健美健身網絡大賽正式啟動

2018年01月18日14: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1月16日,由中國健美協會與新浪體育聯合舉辦的國內頂級網絡健美健身賽事——2018 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網絡大賽正式拉開帷幕。此次大賽旨在打造中國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頂級健美健身賽事,為廣大健美健身愛好者提供一個完美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據悉,本賽事總獎金額達50萬,全國熱愛健美健身的愛好者皆可參與報名,廣大網友也可在線上為喜歡的選手投票助力。

本次賽事分為男子傳統健美、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形體、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健體、女子健身比基尼等7個項目組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賽不僅有國際級專業裁判前來擔任大賽評委,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也將作為賽事的合作方,對參賽選手實施國際級標准的興奮劑檢查和檢測,確保賽事的公平、純潔與干淨。

據悉,大賽報名通道將從2018年1月16日開始,選手報名隻需開通個人微博賬號,上傳自己的比賽狀態照片或視頻,即可進行網絡報名:選手在微博中上傳比賽狀態照片/視頻+報名組別+#2018 CBBA新浪杯健美健身網絡大賽,同時@新浪健身即可報名成功。與此同時,微博網絡投票也將展開,網友可以通過手機新浪網、新浪體育APP、微博等平台為心儀選手投票“選手。最終的得分基准將包括線上大眾投票和專家評定兩部分,兩者分別佔比60%和40%,由此選出總決賽參賽選手。預計,賽事組委會將於2018年3月20日正式公布各級別入圍總決賽的選手名單。

為了鼓勵選手展現出最好的風採,本次大賽的獎金總額高達50萬元。男子傳統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體、女子健身比基尼各級別的前三名進入全場冠軍評比,排出前十名﹔全場冠、亞、季軍頒發獎牌、獎杯﹔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形體評出前三名,冠、亞、季軍頒發獎牌、獎杯﹔同時總決賽上還將設立特別獎項:肌肉最發達、最佳表演獎、最佳形體獎、最有氣質獎、最佳馬甲線獎、最佳美臀獎、最佳風度獎、最有魅力獎以及網絡人氣最高獎等多個獎項。

除了豐厚的獎金外,本次大賽的獲獎選手還將獲得更多的展示機會,優勝者經過培訓可獲得“中國健美協會獨立培訓師”稱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