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梅州再添一支中甲球隊

黃心豪
2018年01月18日09:2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州再添一支中甲球隊

  本報訊 記者從1月16日梅州輝駿足球俱樂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依據中國足協的有關批復,梅州輝駿女子足球隊將於今年4月份參加中國女子甲級足球聯賽。至此,梅州中甲球隊增至3支,分別為梅州客家男子足球隊、梅縣鐵漢生態男子足球隊、梅州輝駿女子足球隊,其中梅州客家足球隊和梅州輝駿女子足球隊主場設在五華。

  廣東省足球協會主席葉細權、廣東省足球協會秘書長鄧歡歡、梅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偉華、廣東輝駿集團董事長周輝權等領導嘉賓出席了發布會。據了解,梅州輝駿女子足球隊是目前廣東唯一一支職業女子甲級足球隊。按照賽程安排,球隊從今年4月起將參加7個主場和7個客場的比賽。此外還將參加全國女足錦標賽和足協杯。球隊聘請原廣東宏遠隊隊員李暉出任主教練,李春成擔任助理教練。隊內目前有譚茹殷、鐘秀東、謝綺文、陳巧珠、陳麗娜等五名國字號球員。球隊還計劃引進三名外援及三名內援,增強球隊實力,完成今年沖超的目標。

  根據俱樂部的長遠發展規劃,俱樂部將在五華本土建立自己的足球基地,其中包括主隊和一二三線梯隊、預備隊的訓練及比賽場地,建立青訓體系,打造國內一流的足球俱樂部。 (黃心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