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濃眉哥”揚“眉”吐氣 大號兩雙率隊擊敗凱爾特人 

馮愛軍
2018年01月18日08:5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戴維斯揚“眉”吐氣

 東部排頭兵凱爾特人昨天在主場“翻船”了,他們在加時賽中以113:116不敵西部的鵜鶘隊。鵜鶘球星安東尼·戴維斯本場比賽得到45分和16個籃板。本場過后,鵜鶘戰績為23勝20負,排在西部第六。

本場比賽過后,戴維斯場均可以得到27.2分和10.6個籃板,命中率達到了56%。他也有望成為自奧尼爾、巴克利、賈巴爾、卡爾·馬龍以及張伯倫后首位賽季場均得到至少27分和10個籃板,同時命中率至少在56%的球員。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很棒的勝利,他們挑戰了我們,我們曾經有過領先,對手又追上了比分,他們投進了很多關鍵球,杰倫·布朗,歐文和霍弗德等等,這些人打出關鍵回合將比賽拖入了加時。”戴維斯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加時賽裡我們隻想繼續戰斗下去,我們清楚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對手是聯盟最好的球隊。所以來到這裡站上球場並贏下比賽,這給了我們十分強大的自信心。明天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接下來的勝利。”

本賽季之前的比賽,凱爾特人在關鍵時刻的執行力和效果都十分不錯,但本場他們在第四節末尾和加時賽末尾的發揮都不夠理想,歐文在賽后也談到了這一話題。“有時候對手取得領先並且能繼續打得非常棒,他們就能一直領先下去。對手在進攻端感覺非常舒服,他們差不多能隨心所欲了。而且他們對我的突破路線也很了解,當球隊裡有兩個出色的大個子,而且還有霍勒迪和隆多時,他們就能發揮出特別高的水平。在我們追回比分之前,一直是被他們壓著打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