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NBA-詹皇16+5羅斯復出 騎士主場險勝魔術

2018年01月19日11: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月1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在主場迎戰魔術。在上半場一度領先23分的情況下,騎士險些遭遇逆轉,憑借以賽亞-托馬斯關鍵時刻的兩次罰球,他們最終以104-103險勝魔術,終結了此前的四連敗。

數據方面,騎士隊詹姆斯得到16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凱文-樂福拿了12分和11個籃板,小托馬斯貢獻21分,賈伊-克勞德拿到10分和5個籃板,德懷恩-韋德得了11分,杰夫-格林入賬10分和8個籃板。魔術方面,阿隆-戈登拿到17分和11個籃板,伊萬-福尼耶得到17分和5個籃板,喬納森-西蒙斯得了16分,埃爾弗裡德-佩頓貢獻19分和8次助攻,謝爾文-馬克拿了10分,馬裡奧-海佐尼亞入賬12分。

第一節,史密斯和托馬斯相繼投中三分,詹姆斯強攻籃下,他們以一波15-2開局,托馬斯在這波攻擊中已經兩度命中三分。本節最后1秒詹姆斯還在場上,他與湯普森各投中一球,騎士以36-20遙遙領先。

第二節,羅斯和韋德同時上場。本節還有8分26秒時,羅斯投籃命中,騎士以46-28領先。主力回到場上后,騎士繼續拉開差距,一度領先了23分。詹姆斯在本節將結束時搶斷得手,勒夫反手上籃,騎士以67-47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福尼爾以一記三分開始本節,魔術大舉反扑。本節還有4分43秒時,詹姆斯補中一球,騎士仍以79-65領先。戈登還以三分,然后空中接力暴扣,魔術又發動一波15-1的攻擊,在本節開學有49.2秒時將比分追成了80-80。在長達4分鐘內,騎士未能投中一球。最后還是靠羅斯打破僵局,他與格林各投中一球,騎士以84-80結束前三節。

關鍵第四節,戈登補籃得手,魔術隻以91-93落后。詹姆斯打板命中一球,托馬斯緊接著投中三分,騎士才鬆了一口氣,逼得魔術叫了暫停。終場前31.5秒,馬克投籃命中,魔術以103-102超出,這是他們全場首次領先。騎士此后投籃不中,但詹姆斯將籃板球拍到后場,托馬斯接到球后強行突破,造成了犯規。托馬斯兩罰兩中,騎士在比賽還有11秒時以104-103再度超出。魔術仍有機會,可惜佩頓上籃不中。最后0.2秒,裁判認定雙方爭球,這也意味著魔術失去了最后的機會。

雙方首發:

騎士:小托馬斯、史密斯、詹姆斯、克勞德、樂福

魔術:佩頓、福尼耶、西蒙斯、戈登、比永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