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佛山女足四國賽今日開賽 中國隊為亞洲杯練兵

2018年01月19日07: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為亞洲杯練兵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實習生 黎嘉智) 今日,2018佛山女足四國賽將在世紀蓮體育場開賽。首個比賽日,中國女足將迎戰越南女足。接下來的1月21日和24日,中國女足將先后迎戰泰國女足和哥倫比亞女足。

  此前,中國女足已在廣州天河體育場副場集訓超過一周時間。前期集訓,球隊主帥埃約爾鬆以體能訓練為主,強度頗大。對於即將開始的四國賽,埃約爾鬆表示他將會給更多年輕球員機會。“我與中國足協的合同為期是三年,持續到東京奧運會后,所以我希望多挑一些年輕的隊員、未來有潛力的隊員過來,這是我們每次人員都會做出調整的原因,接下來這種調整也會繼續。”

  此次佛山女足四國賽的3個對手中,泰國女足將是中國女足在今年4月女足亞洲杯中的小組賽對手,而女足亞洲杯成績事關2019年女足世界杯決賽圈參賽資格。去年的首屆佛山女足四國賽,中國女足憑借王霜和婁佳惠的進球以2比0擊敗泰國。時隔一年,泰國女足派出基本一樣的陣容參賽,隻補充了4名新隊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