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全明星東西部首發公布 詹姆斯第五次當選票王

2018年01月19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磯全明星賽的票選結果,勒布朗-詹姆斯成為本屆全明星賽的票王,這是他職業生涯第5次當選全明星票王。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包括了克利夫蘭騎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密爾沃基雄鹿的揚尼斯-安特托昆博、費城76人的喬爾-恩比德、波士頓凱爾特人的凱裡-歐文與多倫多猛龍的德瑪爾-德羅贊。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包括了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庫裡、休斯頓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新奧爾良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金州勇士的凱文-杜蘭特與新奧爾良鵜鶘的德馬庫斯-考辛斯。

東西部票數最高的球員分別是勒布朗-詹姆斯與斯蒂芬-庫裡,他們將分別擔任東西部的隊長,並從首發和替補名單中選擇各自球隊的球員,選擇球員不限東西部。替補陣容和東西部教練的結果將於北京時間1月24日公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