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大戰在即 湯普森“逼”哈登復出

馮愛軍
2018年01月19日09:0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戰在即,湯普森“逼”哈登復出

昨天(18日)勇士隊119:112戰勝公牛隊,將戰績提升為37勝9負,繼續排名西部第一。本場比賽的最大看點,是勇士隊的湯普森22投12中,得到賽季新高的38分,和庫裡一起幫助在上半場落后的勇士隊翻盤成功。

湯普森上一次單場得到不低於38分,還是在去年4月5日對森林狼(41分)。本場命中7記三分之后,湯普森成為本季首位命中至少150記3分的球員,超越哈登(145球)排在三分榜頭名﹔同時,湯普森的命中率高達45.4%,在三分命中率上也能排到聯盟第5。

本場比賽之后,勇士取得了客場14連勝,追平隊史紀錄。NBA歷史上的客場連勝紀錄是1971/72賽季湖人創造的客場16連勝。

接下來的周日,勇士隊將客場挑戰火箭隊,這是一場西部的巔峰對決。勇士隊有希望在那天追上湖人隊創造的客場連勝紀錄。

由於此前與快船球員的沖突,火箭的阿裡扎和格林兩名重要球員將缺席與勇士的比賽。在這樣的情況下,湯普森和勇士的火熱狀態,逼得哈登不得不盡快將復出提上日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