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帆船帆板協會換屆 張小冬當選新任主席

2018年01月19日07: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小冬當選新任主席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昨天,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會員代表大會暨執委會換屆大會舉行,張小冬當選新一屆中帆協主席,她表示協會目前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就是備戰2020東京奧運會,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

  張小冬是廣東湛江人,曾奪得中國帆船帆板第一個世界冠軍以及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亞軍。張小冬提出新一屆協會要“著力打造和建設專業化團隊,完善制度化治理模式,樹立國際化視野,打造大航海文化概念”,新目標包括力爭到協會下一次換屆即2021年末,全國帆船人口從目前的約6萬人發展到15萬人以上,全國俱樂部從目前的約200家發展到400家以上﹔進一步加強中國帆船運動后備人才的培養,改善對中國國家帆船帆板隊的管理和服務,力爭在2020年奧運會上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