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馬來西亞大師賽黃宇翔出局

周  圓
2018年01月19日08:3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來西亞大師賽黃宇翔出局

  本報訊 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馬來西亞大師賽於北京時間1月18日在吉隆坡進入了第二輪的較量。國羽男單獨苗黃宇翔0比2不敵日本選手西本拳太,無緣八強。

  在諶龍、林丹首輪出局后,隻有世界排名第35位的國羽小將黃宇翔闖入第二輪,但是16進8面對比自己排名高6位的日本選手西本拳太,黃宇翔在第一局完全處於被動,以12比21大比分告負,第二局黃宇翔在中局階段將比分反超,一度以19比17領先,但在關鍵時刻沒有把握住機會,以20比22惜敗,0比2負於對手。這樣國羽男單在本次比賽已全軍覆沒,無人闖入八強。

  女單陳雨菲和何冰嬌也都遭遇韓日選手的挑戰,但兩位小花頂住壓力,陳雨菲2比1逆轉韓國選手李張美,何冰驕也同樣2比1逆轉日本選手佐藤冴香。

  雙打方面,中國組合發揮正常。男雙世錦賽冠軍張楠/劉成、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都力克對手。女雙組合湯金華/於小含、李汶妹/黃東萍也都取勝對手晉級八強。混雙中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以2比0輕取中國台北組合李洋/許雅晴,鄭思維/黃雅瓊也輕鬆戰勝一對印尼組合,兩對中國組合攜手晉級下一輪。(周 圓)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