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籃全明星賽首發揭曉 詹姆斯和庫裡分任兩隊隊長

2018年01月20日04: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華盛頓1月18日電  (記者王集旻)美職籃18日揭曉了本賽季全明星賽10位首發球員的名單,克利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和金州勇士隊的庫裡將擔任隊長,他們將在剩余全明星球員中挑選隊友,組建各自戰隊。

  2018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洛杉磯進行。從本屆全明星賽開始,賽制將不再採用傳統的東部和西部對抗的模式,而是由東西部聯盟各自的票王擔任隊長,分別挑選隊員組成兩隊的陣容,挑選的隊員將不必來自同一分區。

  本次票選中,詹姆斯以260多萬張選票獲得全聯盟以及東部票王。在東部,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以10萬張選票的差距排在詹姆斯身后。除了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東部入選的首發球員還有歐文(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德羅贊(多倫多猛龍隊)和恩比德(費城76人隊)。

  在西部,庫裡以230多萬張選票位列第一。除了庫裡,西部獲得首發資格的隊員還包括哈登(休斯敦火箭隊)、杜蘭特(金州勇士隊)、戴維斯(新奧爾良鵜鶘隊)和考辛斯(新奧爾良鵜鶘隊)。

  美職籃將會在本月23日宣布替補陣容,25日將直接揭曉對抗雙方的最終陣容。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0日 07 版)

(責編:王仁宏、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