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哈登回歸 火箭力克森林狼

亢雪鬆
2018年01月20日08:21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力克森林狼

  昨天,迎回當家球星哈登的火箭隊,在主場以116比98輕取森林狼,目前以31勝12負暫列西部第二。哈登在1月1日對陣湖人受傷后復出,但15投12鐵的命中率十足尷尬,全場貢獻10分、7次助攻。

  火箭主帥德安東尼賽前曾表示,無論狀態好壞,哈登本場比賽隻會打25分鐘左右。果然,哈登昨天嚴格遵守了“出場限令”,他在26分鐘內,得到10分、2個籃板、7次助攻、2次搶斷、2次蓋帽。盡管數據平平,但賽后他仍是媒體關注焦點。

  “缺席了七場比賽,像是經歷了特別長的時間,能重新上場感覺很好,當然,我也投丟了一堆平常能輕鬆命中的投籃。”哈登說道,“我認為我很積極,特別是在防守端,我也能制造機會,讓隊友們參與進來,很明顯的一點,CP(克裡斯·保羅)他們今天打得特別好。”

  德安東尼則替弟子解圍道:“他打得有點掙扎,他有點生鏽了。當你出現腿部傷勢時,你什麼也做不了,而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三周。但隻要哈登繼續打下去,他就會重拾狀態。(出場)時間限制很艱難,但這也很有必要。”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