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女排負八一 無緣四強

葛曉倩
2018年01月20日08:23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女排負八一

  昨天在深圳大學元平體育館,北汽女排的姑娘們拼盡了全力。她們在大比分0比2落后的情況下,頑強地將比賽帶入決勝局。但是最終還是以2比3不敵八一深圳女排,基本無緣2017-2018女子排超聯賽的四強。

  盡管帶著“零有效勝場”晉級八強,但是在面對八一之前,八強大戰中北京隊已經連續贏得了四場比賽。隻要姑娘們能夠將這種勝勢保持住,繼續贏下主客場對八一和遼寧的比賽,就能把晉級四強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昨天,北汽女排在深圳面對四強的直接競爭對手八一隊,前兩局比賽球隊分別以20比25和16比25告負。盡管一隻腳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但球隊沒有放棄,她們以25比22扳回一城。第四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終北汽女排以25比19將比賽帶入決勝局。在決勝局的爭奪裡,雙方比分膠著,但在比分來到11比13時,積分系統出現了一點問題,這引起北京隊主帥張建章的不滿。隨后比賽繼續進行,八一隊以14比12拿到賽點,楊涵玉的扣球打手出界,客隊追至13比14。可惜北汽女排扣球下網,令八一隊以15比13贏得了整場比賽的勝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