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全明星賽周末上演 下周進入季后賽激戰

2018年01月20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下周進入季后賽激戰

  本周日,WCBA全明星賽將在南昌國際體育中心打響,2018年WCBA全明星賽南、北區明星隊共24名球員及單項賽名單如下:

  南區明星隊首發球員:武桐桐(山西)、楊力維(廣東)、露雯、王雪朦(八一)、李月汝(廣東)。替補球員:王佳琦(浙江)、趙雪同(四川)、許晨妍、陳曉佳(江蘇)、孫夢然(八一)、瓊克爾·瓊斯(山西)、斯圖爾特(上海)。

  北區明星隊首發球員:王麗麗(新疆)、金佳寶(沈部)、高頌、邵婷(北京)、楊衡瑜(山東)。替補球員:李夢(沈部)、吳迪(陝西)、紀妍妍(大慶)、王珵珵(遼寧)、姬曉(山東)、福爾斯(北京)、坎迪斯·帕克(新疆)。

  參加3分球遠投大賽的有賈秋嬌(沈部)、趙雪同(四川)、金佳寶(沈部)、武桐桐(山西)、張冬霞(廣東)。參加技巧挑戰賽的有楊半伴(北京)、王麗麗(新疆)、楊力維(廣東)、王雪朦(八一)。

  上周,WCBA常規賽最后一輪比賽結束,北京女籃奪得常規賽冠軍,新疆、山西、上海、江蘇、黑龍江、廣東、浙江分列二至八位,這八支球隊將在季后賽進行更激烈的爭奪。WCBA聯賽季后賽1月24日揭開戰幕,廣東隊將在首輪主場迎戰新疆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