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喀爾拉力賽第十三賽段

摩托車組趙宏毅順利完賽

2018年01月21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裡約熱內盧1月19日電  (記者陳威華、趙焱)據達喀爾拉力賽組委會官網消息:2018年達喀爾拉力賽19日舉行了第十三賽段的比賽,中國車手趙宏毅順利完賽。

  當天,車手們離開阿根廷的聖胡安前往科爾多瓦,全程達927公裡,其中特殊賽段368公裡。在摩托車組中,KTM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普雷斯、本田車隊的阿根廷車手科·貝納維德斯以及KTM車隊的法國車手梅奧分獲本賽段前三名,但總排行榜居首的車手仍為KTM車隊的奧地利車手沃克納。

  摩托車組大明車隊的中國車手趙宏毅以第七十六位完賽,他的西班牙隊友蒙勒昂以第七位的成績完賽。

  在汽車組中,豐田車隊本賽段大獲全勝,囊括前三名,其中卡塔爾車手阿提亞獲得本賽段冠軍,他的隊友阿根廷人阿爾瓦雷斯和南非人德維利埃斯分獲第二名和第三名。在總排行榜上,標致車隊的西班牙老將塞恩斯仍居首位,緊隨其后的是阿提亞和德維利埃斯。

  在其他組別中,阿根廷車手岡薩雷斯獲四輪摩托車組賽段冠軍,但智利車手卡薩勒仍然以較大優勢在總排行榜上領先。之前僅以1秒之差在總排行榜上名列第二的阿根廷車手維拉格拉,本來很有機會在卡車組中贏得自己的首個達喀爾拉力賽總冠軍,但他的賽車變速箱在當天的比賽中出現問題,最高速度隻能達到每小時40公裡,最終無奈退賽。截至記者發稿時,達喀爾拉力賽組委會官網上尚無SXS組和卡車組成績表。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1日 08 版)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