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佛山國際女足邀請賽 中國女足2連勝領跑

肖赧
2018年01月22日07:2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2連勝領跑

  本報訊(記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進行的佛山國際女足邀請賽第二輪角逐中,中國女足憑借王姍姍、任桂辛的進球,以2比1逆轉泰國女足,取得兩連勝。新帥埃約爾鬆對球隊攻擊線的改造初見成效。

  在法國人布魯諾執教期間,中國女足更多立足於防守伺機反擊,場面難看在所難免。中國足協改聘冰島人埃約爾鬆也是看到他“全攻全守”的理念符合當今國際女子足球發展潮流。在東亞四強賽上,中國女足戰績不佳,但最后一戰球隊取勝韓國隊讓中國足協看到中國女足進攻方面的潛質。本次佛山邀請賽之所以邀請越南隊、泰國隊、哥倫比亞隊這些綜合實力相對薄弱的球隊,也是希望配合主教練演練球隊的攻擊陣型。而在埃約爾鬆麾下,中國女足的戰陣也由此前的4231改為442。

  在首輪角逐中,中國女足連入4球,大勝越南隊。兩連勝的她們繼續領跑積分榜,中國隊最后一個對手是哥倫比亞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