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女足2-1小勝泰國 將帥均不滿意

鄒甜
2018年01月22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小勝泰國不滿意

21日,佛山女足四國賽進行了第二輪賽事,中國女足以2:1擊敗泰國隊,然而女足將帥均表示“不滿意”。

相比起首戰大勝越南,昨日中國女足更換了5名隊員上陣。上半場,中國隊門將站位太前被對手吊空門先失一球。10分鐘后,王珊珊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下半場4分鐘,李丹陽帶球闖入禁區被拌倒獲得點球,任桂辛主罰一腳命中2:1領先,此后雙方均無建樹。

“我們有四五個機會浪費掉了,主要是現階段射門方面練得不多”,賽后女足隊員馬君如是說,在她看來,中國隊主帥埃約爾鬆為球隊帶來現代足球打法,但目前中國隊隻做到其要求的五六成。

中國女足取得兩連勝,埃約爾鬆對結果表示滿意,但他對過程不是特別滿意。他認為隊員比較疲勞,導致失誤多。接下來。中國隊還將在末輪對決哥倫比亞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