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桑切斯正式轉會加盟曼聯 將身披傳奇7號球衣

2018年01月23日07: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23日凌晨,英超曼聯和阿森納兩家俱樂部完成交易,曼聯隊中場姆希塔良轉會阿森納,槍手前鋒桑切斯加盟曼聯。兩家俱樂部在今天凌晨同時宣布交易成功。據悉,曼聯與桑切斯簽約四年半,曼聯和阿森納雙方都無需向對方俱樂部支付轉會費。桑切斯將身著曼聯傳奇的7號球衣。

《每日郵報》稱,曼聯將與桑切斯簽約4年半,桑切斯在曼聯的薪水為35萬鎊的基本周薪+每周10萬鎊的肖像權收入,外加每年750萬鎊的簽字費。

桑切斯的職業生涯起自智利球隊科布雷羅阿,年僅18歲的他就被烏迪內斯簽下。之后他分別被租借在智利球隊科洛科洛競技和阿根廷豪門河床效力,三個賽季三奪聯賽冠軍。2008/09賽季,桑切斯正式登陸意甲。三年后,瓜迪奧拉將23歲的桑切斯帶到西甲豪門巴塞羅那。他在巴塞羅那出場141次,打進47球,幫助巴薩奪得西甲冠軍、國王杯、西班牙超級杯、歐洲超級杯、世俱杯冠軍,唯一缺了歐冠冠軍。

2014/15賽季,阿森納斥資3170萬英鎊將他簽下。四個賽季以來,他總共為阿森納出場165次,打進80球,幫助槍手兩奪足總杯。上賽季,他在各項賽事中打進30球,為生涯最高。

桑切斯還是阿森納2014/15賽季和2016/17賽季最佳球員、2015賽季 PFA 球迷票選最佳球員。桑切斯也在國家隊方面斬獲了重要榮譽,他帶領智利隊在2015年和2016年在決賽中雙殺阿根廷兩奪美洲杯冠軍,並榮獲2016年美洲杯金球獎。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