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正式簽下曼聯中場姆希塔良

2018年01月23日07: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23日凌晨,英超阿森納俱樂部正式宣布與曼聯隊達成交易,曼聯中場姆希塔良加盟球隊。阿森納在官網上確認姆希塔良和俱樂部簽訂了一份長期合同,與此同時,桑切斯加盟了曼聯。這是一次球員互換的交易,其中不涉及到額外的轉會費。

29歲的姆希塔良加盟曼聯后出場了39次,打進了5個進球,幫助曼聯奪得了歐聯杯冠軍。他也是亞美尼亞國家隊的隊長和歷史最佳射手,曾八次奪得亞美尼亞足球先生的榮譽。

姆希塔良的職業生涯出道於亞美尼亞球隊FC Pyunik,在那裡他四次奪得亞美尼亞超級聯賽冠軍,之后他前往烏克蘭踢球,先后為頓涅茨克冶金工人和頓涅茨克礦工效力,出場72次,贏得三次烏克蘭超級聯賽冠軍。2013年,姆希塔良加盟了多特蒙德,在那裡,他出場了90次,幫助球隊奪得過2014年德國杯的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