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國米平羅馬6輪不勝

2018年01月23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羅馬1月21日電 結束兩周冬歇期的意甲聯賽21日重燃戰火,老牌勁旅國際米蘭在一場“強強對話”中1︰1與羅馬握手言和,在六輪比賽難求一勝的同時,與“領頭羊”那不勒斯的分差被拉大到11分。

作客的羅馬在第31分鐘先聲奪人。國米防線面對高空球出現失誤,沙拉維高速插上,順勢將單刀球挑射入網,打破僵局。國米在下半場掀起猛烈反攻,核心球員伊卡爾迪有兩次極有威脅的凌空射門,都被門將阿利鬆兩次倒地扑救化解。終場前4分鐘,貝西諾接布羅佐維奇的左路傳中,在禁區中央高高躍起,頭球破門,為國米扳平比分。

第21輪戰罷,國米暫列第四位,與排第三的拉齊奧同分,領先排第五的羅馬隊3分。在六輪意甲未嘗勝績后,國米已淡出爭冠第一集團。

憑借梅爾滕斯在下半時的單刀勁射破門,那不勒斯客場1︰0力克亞特蘭大,以4分力壓尤文圖斯,繼續領跑積分榜。這個進球也是比利時國腳自去年10月29日后在聯賽中打入的首球。

當天其他較量中,卡利亞裡1︰2不敵AC米蘭,博洛尼亞3︰0完勝貝內文托,拉齊奧5︰1橫掃切沃,桑普多利亞3︰1擊退佛羅倫薩,薩索洛1︰1平都靈,維羅納0︰3負於克羅托內,烏迪內斯1︰1平斯帕爾。

衛冕冠軍尤文圖斯將在22日登場,出戰熱那亞。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