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田徑隊啟動 “管理人才培養計劃” 蘇炳添陳定將赴美培訓

2018年01月23日07: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陳定將赴美培訓

 倫敦奧運會男子20公裡競走冠軍陳定,在昨天出席國際田聯世界競走團體錦標賽發布會時透露,中國田徑協會將支持他前往美國進修,他並沒有打算就此退役,所以將赴美國一邊訓練,一邊完成學業,“退役這兩個字很難說出口,我覺得我現在只是休賽期,今年9月田徑協會會送我去美國芝加哥學習,也許2019年我就回來參賽了。”陳定說。

據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頻透露,田管中心將派遣包括陳定、蘇炳添、謝震業、王宇等核心運動員在內的共8人前往美國一邊訓練,一邊進行學業上的進修,“這是中國田徑的未來儲備人才計劃的一部分。”李頻說。像謝震業和蘇炳添這樣還承擔著重要競賽任務的隊員,田管中心是希望他們一邊訓練,一邊學習,未來把更先進的知識和訓練體驗帶回國家隊。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許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