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包攬匈牙利公開賽四冠

2018年01月23日08: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包攬匈牙利公開賽四冠

  據新華社布達佩斯21日電 菁英航運2018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匈牙利公開賽21日進行了男女單打和雙打決賽,中國隊包攬全部四項冠軍。樊振東和王曼昱分別奪得男單和女單冠軍,樊振東/於子洋獲得男雙冠軍,陳幸同/孫穎莎斬獲女雙冠軍。

  在男單決賽中,樊振東以4比1戰勝王楚欽並奪冠,5局比分是11比6、9比11、11比7、14比12和11比3。在女單決賽中,王曼昱苦戰7局,以4比3戰勝孫穎莎並奪得冠軍。這是王曼昱個人第二個巡回賽單打冠軍。女雙決賽在兩對中國組合之間展開,結果陳幸同/孫穎莎以14比12、11比8、11比8直落三局戰勝陳可/王曼昱,獲得冠軍。在男雙決賽中,中國組合樊振東/於子洋以11比5、11比5、11比4直落三局拿下白俄羅斯組合薩姆索諾夫/普拉托諾夫,贏得冠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