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周薪達60萬英鎊?桑切斯加冕英超打工皇帝

白雲
2018年01月24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桑切斯加冕英超打工皇帝

北京時間1月23日凌晨,桑切斯的轉會案終於塵埃落定,曼聯通過其官網宣布簽下桑切斯。加盟曼聯之后,桑切斯將身披7號球衣。

上周日,桑切斯前往曼徹斯特,並通過了曼聯安排的體檢。當地時間周一,球員在英格蘭移民局事務處更新了勞工証,至此他加盟曼聯的障礙全部掃清。按照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說法,曼聯簽下桑切斯付出了不菲的轉會費,他們把姆希塔良折抵轉會費送給阿森納的同時,還再支付了2000萬英鎊轉會費。不僅如此,曼聯還支付了1500萬英鎊中介費給桑切斯經紀人費爾南多·費利切維奇。但是,知名媒體BBC則給出了不同說法——桑切斯和姆希塔良是平價交換,不涉及轉會費。天空體育透露,曼聯和桑切斯的合同期長達4年半。

《每日郵報》還曝光了桑切斯在曼聯的工資,基本周薪為35萬英鎊,肖像權每周為他帶來10萬英鎊,還有每周可達14.4萬英鎊的獎金,也就是說,桑切斯的最高周薪可達60萬英鎊。比原本英超最高薪的博格巴還多出了一倍以上,刷新了英超最高工資歷史紀錄。BBC給出的數字相差不大——桑切斯的稅后年薪為1400萬英鎊,折合周薪約54萬英鎊。英超周薪一般都是指稅前,目前博格巴為每周29萬英鎊。

2014年,桑切斯以3170萬英鎊轉會費從巴塞羅那轉投阿森納。在隨后的3個半賽季,他在各項賽事出場165場打進80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