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乒超聯賽八一主場飲恨

林 劍
2018年01月24日09:1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乒超聯賽八一主場飲恨

  本報訊 1月23日,2017-2018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進行了男團第13輪的5場比賽。在八一大商與江蘇中超的焦點戰中,剛剛結束國際乒聯匈牙利公開賽的八一主將樊振東未能出場,缺少了“小胖”的八一隊也在主場大連1比3飲恨。

  盡管已經回國,但因為舟車勞頓,樊振東並沒有來到賽場,八一隊主將“接力棒”由周雨接過。周雨首場單打3比1戰勝江蘇中超17歲小將楊碩,第四場單打2比3惜敗在張煜東拍下,而張煜東在連勝周愷、周雨之后,為客隊拿下2分,成為了江蘇中超客場取勝的最大功臣。雙打比賽中,周愷/宋旭也以1比2的比分被江蘇搭檔孔令軒/蔡偉逆轉,最終八一大商1比3輸給江蘇中超。

  輸掉本場比賽之后,雖然八一大商依舊排名位列積分榜前三,但落后榜首的山東魏橋的分差已經被拉大到3分,在本賽季乒超僅有18輪比賽的情況下,想要實現反超,完成衛冕的目標,難度很大。

  本輪其他比賽中,山東魏橋客場3比2涉險擊敗霸州海潤,四川長虹1比3敗在上海中星拍下,安徽郎坤主場0比3輸給了山東魯能,天津權健3比0輕取深圳寶安。

  (林 劍)

  2017-2018乒超聯賽

  男團第十三輪積分榜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