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獲“2017中國馬拉鬆十大跑步人物”

2018年01月25日20: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月25日電(記者 楊磊) 1月25日晚,2017中國馬拉鬆年度盛典頒獎晚會在上海舉行,現場公布了“2017中國馬拉鬆跑步人物”名單。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國內知名跑者任耀、大眾跑者劉慶紅、馬拉鬆攝影師劉歡、悅跑圈CEO梁峰、跑吧網創始人顧斌、電視節目主持人伊一、馬拉鬆高級教練朱興有、廈門大學體育學副教授黃力生、北大100871跑團團長於晨榜上有名。

唐維紅參加2017蘭馬(資料圖)

評審推薦詞如下:

唐維紅,人民網副總裁,高級編輯。

她是健康跑步的踐行者、她是馬拉鬆運動的推動者、她是馬拉鬆文化的傳播者!為減壓而跑步,兩年多來,她已參加20余場馬拉鬆賽事、完成7個全馬。在認真跑步、熱情參賽的同時,作為媒體人,她積極為推動中國馬拉鬆運動的健康發展鼓與呼。

她積極參與,惠及殘疾朋友的蘭州馬拉鬆 “夢想一公裡” 公益跑、倡導節水護源的雄安馬拉鬆“一汪清水”淨水計劃……為馬拉鬆注入更多公益的力量﹔

她大力推動,人民網“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全面展開,在河北淶水、在陝西大荔、在南京高淳……老百姓在家門口就能參加高品質的馬拉鬆比賽﹔

她認真謀劃,馬拉鬆輿情報告、《跑者說》視頻節目、馬拉鬆產業風雲會等報道和活動陸續推出,引起業界、跑者和網友的廣泛關注……她帶領著人民網的小伙伴們腳踏實地、砥礪前行,在踐行健康中國戰略中邁出了堅實的步伐!

唐維紅參加2017北馬(資料圖)

相關閱讀:“跑者”唐維紅作品精選:

人間四月天,跑出不一樣的春天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相關鏈接:“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

“健康中國”馬拉鬆賽:蓄力開創全民健身新時代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