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三分+防守 火箭用最強武器擊敗獨行俠 

2018年01月26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火箭昨天(25日)在客場以104:97戰勝獨行俠后取得了4連勝,火箭隊的“三分雨”又“嘩嘩”地下了起來,讓對手毫無還手之力。目前火箭戰績來到了34勝12負,繼續位列西部第二。

  火箭首節命中了10記3分球,球隊首節就以38:28領先。根據ESPN的統計,火箭單節命中10記三分刷新了隊史單節三分命中數紀錄,而聯盟紀錄是單節11個。本賽季火箭三分總命中數位列聯盟第一,場均能命中15.7個三分。

  保羅昨天隻得到12分、7個籃板、4次助攻和2次搶斷。不過哈登的表現依舊神勇,他全場比賽16投9中,其中三分球10中6,輕鬆拿下25分和1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這13個助攻裡有7次是給卡佩拉的傳球,其中包括一記遠距離的空中接力。卡佩拉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每當我處於空位,哈登就會給我球,就是我愛他的原因,他在這方面從不猶豫……跟他打球總是很快樂,有他在我身后真好。”根據統計,本賽季哈登已經給卡佩拉送出了106次助攻,其中包括49個空中接力,是聯盟中助攻數字最多的二人組合。

  火箭不僅進攻火力猛,防守也越來越出色。加上這場比賽,火箭本賽季已經18次讓對手單場得分低於100,這已經追平了上賽季的總數。在過去的4場比賽中,火箭3場讓對手得分低於100。在這18場讓對手得分低於100的比賽中,火箭取得了16勝2負的戰績。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