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全明星新秀賽名單公布 76人湖人成“輸出大戶” 

2018年01月26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昨日(25日)NBA公布了NBA全明星新秀賽的名單,今年的新秀賽繼續分為世界隊和美國隊。其中世界隊的隊員是:博格達諾維奇(國王)、布魯克斯(灰熊)、恩比德(76人)、希爾德(國王)、馬爾卡寧(公牛)、穆雷(掘金)、尼利基納(尼克斯)、小薩博尼斯(步行者)、薩裡奇(76人)、西蒙斯(76人)。而美國隊的隊員則是:波爾(湖人)、布羅格登(雄鹿)、杰倫·布朗(凱爾特人)、科林斯(老鷹)、鄧恩(公牛)、英格拉姆(湖人)、庫茲馬(湖人)、塔圖姆(凱爾特人)、米切爾(爵士)、小史密斯(獨行俠)。

作為聯盟中兩支年輕的球隊,76人與湖人充當了本次新秀賽的“輸出大戶”。兩隊都各有三名球員被選入新秀賽陣容。湖人的波爾、庫茲馬、英格拉姆以及76人的恩比德、薩裡奇、西蒙斯,這六人在各自的球隊中都是隊中的首發球員,其中恩比德、西蒙斯、英格拉姆和庫茲馬都是各自隊中的核心,如無意外,這次新秀賽的MVP將會在這六人中產生。其中西蒙斯是最有機會拿到新秀賽MVP的球員,本賽季他場均能拿到16.4分8.1個籃板以及7.4次助攻的全面數據。

同時在昨日結束的76人115:101戰勝公牛的比賽中,西蒙斯貢獻19分17個籃板以及14次助攻的三雙數據,這是他本賽季的第5次三雙,超越魔術師約翰遜(7次)的新秀賽季三雙紀錄或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