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凱爾特人結束四連敗

杜  婕
2018年01月26日08:4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凱爾特人結束四連敗

  本報訊 凱爾特人最近遭遇四連敗,狀態並不是很好。但面對快船,凱爾特人足以拿下一場勝利。北京時間2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凱爾特人以113比102戰勝了快船。

  凱爾特人有4名球員得分超過15分,其中明星后衛歐文貢獻20分、8個籃板、7次助攻。下半場凱爾特人打出流暢配合,第三節他們在得分方面以29比22佔優。三節過后,凱爾特人已經以91比77領先了14分。

  作為快船主要的兩大進攻武器,格裡芬和路·威廉姆斯此役表現平平。雖然格裡芬得到23分,但他21投僅8中,三分球7投僅1中﹔威廉姆斯替補出戰,得到20分,但18投僅6中,三分球7投1中。

  凱爾特人隊全明星球員霍福德和主要替補馬庫斯·斯瑪特本場比賽均缺席。凱爾特人全場三分球出手40次,命中14球。籃板球方面,凱爾特人以47比40力壓快船,其中10個是進攻籃板。快船隊本場失誤達到19次,此役失利后,快船遭遇3連敗,目前戰績為23勝24負。

  在另外的比賽中,火箭客場以104比97戰勝獨行俠,取得3連勝。哈登16投9中,得到25分、13次助攻和5個籃板——這是哈登復出之后的第三場比賽,顯然,他已經迅速找回了狀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