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男排超級聯賽江蘇逆轉山東

周  圓
2018年01月26日08:4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排超級聯賽江蘇逆轉山東

  本報訊 1月25日,2017-2018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排位賽全面展開,在八強戰首輪的一場強強對話中,做客山東淄博的江蘇廣電貓貓男排3比1逆轉山東體彩男排,贏得八強戰開門紅。

  經過小組賽14輪的較量,帶入到八強戰積分后,山東男排暫列第四,江蘇男排位列第六。但山東隊僅比江蘇隊多一個勝場,此役雙方勝負結果關系到四強的爭奪局勢,雙方都格外重視,派出最強陣容。

  首局主隊山東隊快速進入狀態,25比19先聲奪人。但隨后江蘇隊提升了狀態,反而是山東隊在比分相持的情況下,出現失誤。25比22、26比24、25比23,江蘇隊連扳3局,以3比1逆轉山東。劉向東也被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他砍下了全場最高的24分。憑借本場勝利,江蘇隊排名超越山東隊,升至第四。

  其他三場八強戰,北京客場3比1擊敗浙江,八一主場3比0完勝廣東,上海主場3比0輕取四川。在同時進行的9至14名排位賽中,天津3比0戰勝福建,河北3比2險勝遼寧,湖北2比3惜敗河南。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