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貝克扳平難掩少防多短板 昆侖鴻星1-3負阿穆爾老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1月26日07:42

貝克扳平難掩少防多短板 昆侖鴻星1-3負阿穆爾老虎

人民網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1月25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坐鎮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排名東部第九位的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比賽中貝克在球隊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憑借個人能力將比分扳平,但接下來我隊在老虎隊強大的多打少面前連丟兩球,最終以1-3告負。

球隊陣容上,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和布萊克爾回歸大名單,后衛線上佩列提亞金重新作為左后衛首發出場,而右路原本在一組的格拉博連科由於上場比賽的重大失誤,被主帥卡彭特安排輪休。

貝克扳平少防多失球 昆侖鴻星1球暫落后

第一節比賽開始,昆侖鴻星首發門將埃裡貝裡在1分47秒延誤比賽遭到2分鐘小罰,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代其進入受罰席。在開場便陷入少防多的不利局面下,我方特勤組球員頑強放手,抵御住了對方的圍攻。4防5結束后,昆侖鴻星球員隨即發動進攻,但4分21秒,老虎隊47號喬丹在藍線突施冷箭,球被門前的90號奧列格·李墊入球門,場上比分變為0-1。

失球后的昆侖鴻星球員並沒有氣餒,反而發動了更加凶猛的攻勢。5分鐘,我方球員在老虎隊守區內形成圍攻,布萊克爾送出精彩射門,可惜球在打中門柱后彈出。7分43秒,昆侖鴻星破門得分!41號貝克帶球進入攻區后連續拉杆晃過了老虎隊防守球員和守門員梅特索拉,輕鬆將球送入球門,場上比分被改寫為1-1平!

10分16秒,老虎隊因場上人數過多收到小罰,然而昆侖鴻星強打組在2分鐘時間裡並未給對方帶來太大威脅。17分07秒,亞維寧絆人犯規下場,昆侖鴻星進入本節的第二次少防多時間。然而剛剛過了9秒鐘,老虎隊就做出二人配合,28號貝瓦裡採夫在埃裡貝裡身后將球送入球門,扳平比分不久的昆侖鴻星隨即再次處於落后。

首節比賽接下來的時間裡,昆侖鴻星球員又獲得了幾次不錯的機會,但均差之毫厘。第一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1-2暫時落后老虎隊。

老虎隊強打再進球 昆侖鴻星進攻屢失良機

易地再戰,建安在21分03秒沖撞球門犯規再度下場,昆侖鴻星又陷入了少防多局面。22分41秒,之前進球的老虎隊28號貝瓦裡採夫從右路內切射門得手,將比分改寫為1-3,昆侖鴻星已落后老虎隊兩球。

24分54秒,剛剛梅開二度的貝瓦裡採夫阻擋犯規下場,昆侖鴻星強打組在第二次5打4時間裡獲得了一些不錯的射門機會,隻可惜還是沒有利用人數優勢破門得分。強打時間結束后,昆侖鴻星球員繼續對老虎隊大門施加壓力,但幾次射門還是沒有進入球門。

次節比賽進入后半段,場上優勢被老虎隊掌握,埃裡貝裡又抵御住了對方球員的接連進攻。32分09秒,17號布雷粗暴犯規下場,特勤組吸取了此前強打一直失球的教訓,在這兩分鐘裡力保大門不失。布雷從小黑屋上場后,馬上投入進攻送出兩杆射門,然而球都偏出了球門柱,布雷隻得扼腕嘆息。

第二節節比賽進入最后3分鐘,昆侖鴻星球員持續對老虎隊大門施壓,但1-3的比分並沒有發生改變。本節即將結束時,布雷被老虎隊球員用杆打到,但裁判卻沒有做出判罰,我隊球員和教練組接連向裁判說明此事,顯示了我方力求公平的比賽態度。

進攻受阻奇跡未現 昆侖鴻星1-3負老虎

第三節比賽開始,昆侖鴻星球員全力發動進攻,而老虎隊球員則以穩為主,一直處於守勢。43分56秒,貝克在攻區射門偏出,緊接著跟上的布雷滑行過猛沖入了球門,老虎隊門將梅特索拉也挂了彩,不得不離場治療,老虎隊替補門將阿利金上場守門。

45分鐘,布萊克爾獨自帶球進攻,隻可惜被對方球員用腳后跟絆倒,此次進攻無法進行,隨后老虎隊發動反擊,打入比賽第一球的奧列格·李送出了一杆頗有威脅的射門,還好球打在了埃裡貝裡身上,直接被瑞典人抱在懷中。

第三節比賽進入后半段,之前以防守為主的老虎隊突然提速,昆侖鴻星球員再次長時間被限制在守區內,無法對老虎隊大門展開攻擊。52分04秒,貝克和布雷再次作出配合,然而布雷遭遇了對方兩名球員的夾擊,布雷在摔倒的同時也對球失去了控制。

56分06秒,昆侖鴻星利用反擊形成3打2,可惜迪法西奧的射門沒能發上力。比賽進入第57分鐘,昆侖鴻星球員在老虎隊球門形成圍攻,裡薩寧的射門失之毫厘。57分55秒,主帥卡彭特撤換下埃裡貝裡並請求暫停,昆侖鴻星進入了6打5的強攻時間。隻可惜1-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終場,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遺憾遭遇三連敗,未能在本賽季的倒數第三場比賽中獲得勝利。

1月27日17點30分,兩隊將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展開第二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