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滑聯四大洲花滑錦標賽

金博洋首奪男單冠軍

2018年01月28日05: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27日,中國選手金博洋在比賽中。
  新華社記者 岳月偉攝

 

  本報北京1月27日電  (記者季芳)27日,2018年國際滑聯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在台北結束了男單自由滑的比賽,中國選手金博洋傷愈復出后發揮出色,自由滑得到了200.78分,以總分300.95分首奪四大洲賽男單冠軍,日本選手宇野昌磨和美國選手布朗分別獲得第二、第三名,另一名中國選手閆涵位列第十。

  由於四大洲賽距離平昌冬奧會的時間較近,美國、加拿大兩隊的主力成員都未能前來參賽,因此金博洋與日本新星宇野昌磨成了賽事奪冠的最大熱門。

  金博洋曾因傷缺席了去年12月的大獎賽總決賽,此次復出后的首秀展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在此前的男單短節目比賽中,他的得分首次突破百分大關,以100.17分刷新了個人的最好成績。

  自由滑比賽,為了保証節目質量和成功率,他放棄了挑戰五個四周跳的難度動作,在比賽中出色地完成了四個四周跳和兩個三周半跳,得到了200.78的高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8日 08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