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女排不敵八一

葛曉倩
2018年01月28日08:42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女排不敵八一

  昨天,2017-2018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繼續舉行。在光彩體育館,主場作戰的北汽女排以0比3不敵八一,三局比分分別是18比25、19比25、23比25。

  雖然已經提前無緣四強,但北汽女排還是希望在剩下的賽程中以勝利完賽。昨天,主教練派上了任凱懿和劉曉彤為主攻,副攻張宇和楊涵玉、二傳陳馨彤、接應曾春蕾以及自由人王夢潔。八一女排則由王雲蕗和劉晏含擔任主攻,其他球員為副攻高意和袁心玥、二傳周妤婕、接應歐陽茜茜、自由人黃柳燕。經過三局的較量之后,北汽女排還是以0比3敗下陣來。

  賽后,主教練張建章恭喜了客隊,稱八一隊發揮出了自己的特點,從發球、攔網到進攻,特別是主要的進攻人,進攻、攔網都很不錯。“我們的攔防針對性布置了一些,但從臨場表現看,差距還是比較大,從比賽作風到臨場應變還是沒有八一隊做得好。”

  球隊隊長劉曉彤在賽后表示,這場球對雙方來說都很重要,“但八一整體比我們打得好,包括應變及賽前的准備和針對性。比賽中我們很多地方被對方抑制住了,(接下來)希望我們隊伍在應變力上能做得更好一些。”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