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蘇炳添60米創亞洲賽季最佳

2018年01月28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60米創亞洲賽季最佳

  北京時間昨天,蘇炳添在德國柏林舉行的一場國際室內田徑比賽中,以6.55秒的成績奪得男子60米冠軍,在收獲2018賽季第一場比賽勝利的同時,阿添也創造了該項目新賽季的亞洲最好成績。

  本次比賽,蘇炳添在小組賽中跑出了6.61秒的成績,以小組第一的身份直接晉級決賽。在決賽中,蘇炳添被安排在第四道,他起跑節奏不錯,從半程開始就拉開了與對手的差距,最終以6.55秒率先沖過終點。亞軍是葡萄牙選手菲利普,成績為6.62秒。

  賽后,蘇炳添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喜悅,他寫道:“好運柏林6.55(秒),場地非常好,感謝小團隊,后面繼續披荊斬棘!再次感謝支持我的小粉絲。”

  以往,蘇炳添在男子60米項目上一直戰績彪炳,2009年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上海站,他就以6.66秒的成績奪冠﹔2011年,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成都站,他跑出6.56秒﹔2014年,波蘭索波特室內田徑世錦賽,他以6.52秒的成績獲得第4名。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