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京首鋼男籃連勝止步前景不利

宋翔
2018年01月29日07: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勝止步前景不利

本報訊(記者 宋翔)昨晚深圳隊在主場以116比109擊敗了北京首鋼隊。在本場比賽結束后,北京隊與深圳隊的戰績相同,但比較本賽季兩次對決的小分,北京隊由之前的聯賽排名第六變為了第七,深圳隊上升到第六名。目前常規賽還剩下六場比賽,北京隊面對的強敵不少,這包括客場對陣廣東隊、浙江廣廈隊,以及主場對陣新疆隊,因而他們目前在爭取前六的道路上形勢不利。

昨日與深圳隊的對決被外界看做是“一場頂兩場”的戰斗。因為北京隊在排名上領先深圳隊一個勝場,如果這次取勝的話,那麼他們在第六位的位置上就更加穩固。如果最后能以第六的身份進入季后賽,那麼將不用先打第七到第十名的季后賽“附加賽”,這樣球隊就擁有更多的休息、調整時間。

但最后結果並不是這樣,比賽結束后北京隊的名次被深圳隊超越,掉到了第七位。他們后邊的比賽分別是客場對陣廣州隊、廣東隊,主場對陣四川隊、新疆隊,以及客場對陣八一隊、浙江廣廈隊,這其中隻有四川隊與八一隊是不算很強的隊伍,其他都是硬仗。這需要北京隊及時總結,迅速調整,做好自己。唯有如此,才能在常規賽名次爭奪中佔據比較理想的位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