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老馬47分難止三連敗 北控季后賽希望渺茫

劉艾林
2018年01月29日07: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馬47分難止三連敗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出場42分鐘拿下47分,還有三個星期即將年滿41歲的馬布裡時隔三個賽季再次打出了單場45+的得分,幾乎承擔了兩個外援的得分任務,然而卻沒能為球隊帶來一場勝利。昨晚北京農商男籃在CBA聯賽第32輪比賽中以108比118負於爭奪季后賽席位的直接競爭對手廣州隊。三連敗,北農隊殺入季后賽的前景越來越渺茫。

阿巴斯賽季報銷,北農隊隻能以雙外援客場對陣三外援的廣州隊,要想取勝難度極大。但是北農隊並未放棄,於是球迷們就看到了一個一反常態的馬布裡,他並未像本賽季的大部分比賽那樣只是更多地進行組織串聯,而是承擔了球隊的進攻重任。在42分鐘的出場時間裡,老馬兩分球17投12中,三分球9次出手6次命中籃筐,拿下了47分、8個籃板外加5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仿佛又回到了幾個賽季之前他在CBA聯賽中的巔峰狀態。

昨晚馬布裡的表現讓可能是最后一次現場看馬布裡比賽的廣州球迷也是唏噓感慨。然而畢竟整體實力遜於對手,北農隊在防守上也跟不上對方外援福格的節奏,后者更是拿下了驚人的57分,最終北農隊以10分落敗。

目前,北農隊正在接觸來自黎巴嫩的23歲組織后衛阿拉基,他極有可能作為阿巴斯的繼任者來到球隊,球隊仍要為沖入季后賽的最后希望做准備。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