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英格蘭選手:中國砂板乒乓球員成長太快了

2018年01月29日16: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記者王繼晟)倫敦時間2018年1月28日,中國選手汪士博鏖戰5局逆轉隊友黃俊剛,奪得2018年砂板乒乓球世錦賽冠軍。這是繼去年嚴魏豪奪冠后,中國第二次獲得本次賽事的冠軍。

四強中唯一的一名外國選手,英格蘭選手表示,"中國選手三年前才開始參加這個比賽,他們成長太快了!"Doran在半決賽中在領先的情況下,被黃俊剛翻盤,"這場比賽非常緊張刺激,兩分球的運用時機非常關鍵,當然,他打得確實更好。"

本屆砂板乒乓球世錦賽在倫敦亞歷山大宮舉行,中國選手共有11人進入正賽。其中汪士博、黃俊剛、薛亮三位中國選手包攬該賽事的前三名,八強中有四名是中國隊員。

而中國砂板乒乓聯盟主席張其力先生認為,這樣優異成績必然會帶動了國內砂板乒乓球運動進一步發展。"除了單項賽事,還有砂板超級聯賽和甲級聯賽,砂板提供給乒乓球選手們一個新的方向。"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