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張維修因年齡造假 予以停賽9個月處罰

2018年01月30日12: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歐興榮)足協官網發布關於天津權健球員張修維違規違紀的處罰決定,足協紀委經過調查核實,認定張修維曾存在使用1994年虛假年齡辦理參賽証的弄虛作假行為,將對其予以停賽9個月的處罰,即自2017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止。

此前,張修維因酒駕肇事,天津市和平區人民法院對其作出判決,網友發現,判決書中內容証實了張修維“曾用名為張吉軒”,出生日期為1996年3月13日。在網絡流傳的一份成都市學校足球甲級聯賽報名名單中,張吉軒的填報資料是1994年出生。對比張吉軒正好小了兩歲。有網友據此推斷,張修維涉嫌年齡造假。

足協此次公布的處罰決定,坐實了張修維的造假行為,而他自2017年8月15日酒駕肇事后遭遇長時間停賽,狀態還能保持多少是個大大的疑問。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