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昊桐贏了麥克羅伊 奪個人第二個歐巡賽冠軍

楊杏萍
2018年01月30日08:2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昊桐贏了麥克羅伊!

北京時間1月28日,迪拜沙漠精英賽第四輪在迪拜酋長國高爾夫俱樂部收杆。中國選手李昊桐打出69杆,以一杆優勢擊敗麥克羅伊奪得冠軍。

這已是李昊桐取得的個人第二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他也憑借這一冠軍成為中國第二位在歐巡賽贏得兩個冠軍的中國男子高爾夫選手,在他之前中國男子選手中僅有吳阿順獲得過兩個歐巡賽冠軍(2015年中國公開賽和2016年奧地利公開賽)。

不僅如此,這一場勝利也讓李昊桐的世界排名提升到32位,這也是中國男子高爾夫球員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最高世界排名。在此之前,中國男子職業球員的最高世界排名由梁文沖在2010年時創下,當時排名為57名。

在贏得冠軍后,李昊桐在接受採訪時用了“開心”和“難以置信”來形容自己的心情,“這真的是我舉起過的最重的獎杯,可能是因為我贏得的獎杯還不夠多吧,去年我的表現也很不錯,很穩定,可惜錯過了幾次贏得冠軍的機會。希望這次勝利給我的信心能夠讓我在大師賽這樣的大賽中有好的發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