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媒:意大利足協主席"難產"是意足球的整體失敗

2018年01月31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意媒:意大利足協主席“難產”是意大利足球的整體失敗

新華社羅馬1月30日電 意大利隊無緣俄羅斯世界杯在意大利足壇引發的地震至今仍在加劇。29日,意大利足協主席選舉未果,被認為是亞平寧半島足球整體失敗的病候。

意大利足協新主席競選於29日進行,但在經過四輪投票之后,由於沒有一位候選人的得票率達到相應規定,意足協的新主席遭遇“難產”。

據《米蘭體育報》30日報道,意大利體育部長盧卡·洛蒂對這次選舉表示失望。他說:“昨天(選舉)是大家全體的失敗……但是,意大利足球要抓住這次機會重新啟程,或許應該從最底層開始,或許應該從修改有關規章制度開始。但我本人不想參與進來,這是托管人的工作。”

由於意大利足協主席“難產”,意大利奧委會將委派一名托管人來足協執政。意大利反貪局局長拉·坎托內對托管制度提出強烈質疑。他說:“托管制度一直就是個敗筆,意大利足球也不會例外。”他認為,意大利足球首先要解決管理體系透明的問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