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槍手前鋒吉魯正式轉會切爾西 轉會費1750萬鎊

2018年02月01日07: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日凌晨,英超豪門切爾西和阿森納就法國前鋒吉魯的轉會達成一致,吉魯將身穿切爾西18號球衣。據報道,吉魯將與切爾西簽約18個月,他的合同中還含有一年的延長條款,轉會費大約為1750萬英鎊,其中包含1530萬英鎊的轉會費及220萬英鎊浮動條款。

吉魯在2012年幫助蒙彼利埃歷史性地奪得法甲聯賽冠軍,他個人也打進了21個進球,奪得了法甲金靴。之后,阿森納在當年夏天以大約960萬英鎊的價格將他簽下。

吉魯說:“切爾西是英超聯賽中最強大的球隊之一,過去六七年間他們或許贏得了最多的冠軍。這是一家規模很大的俱樂部,我很榮幸能與切爾西簽約,我盼望著為球隊出場踢球。”

在效力阿森納的5個半賽季中,吉魯每個賽季都能在各項賽事貢獻15球以上的數據,至今總共為槍手出場253次,打進了105個進球。由於拉卡澤特的到來,31歲的吉魯出場時間逐漸減少,再加上奧巴梅揚的加盟,吉魯隻能尋找其他球隊來確保世界杯的主力位置。

在法國國家隊,由於本澤馬不被德尚征召,吉魯始終佔據主力中鋒的位置,他已經為高盧雄雞出場69次,打進29球,並且隨隊奪得了2016年歐洲杯的亞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