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WCBA季后賽廣東女籃大勝新疆隊 以下克上進4強

許蓓
2018年02月04日09: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下克上!廣東女籃進4強

在昨晚(3日)進行的WCBA季后賽第1輪比賽中,廣東女籃以89比78擊敗新疆隊,從而以3比1的大比分淘汰對手,挺進4強。

廣東女籃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以下克上”,她們在常規賽中以13勝13負的戰績名列第7位,而新疆隊以20勝6負高居第2位。在季后賽首輪的第1場比賽中,廣東女籃在主場以86比91不敵新疆隊,一度被認為爆冷無望。

然而,廣東女籃第2戰卻在新疆隊的主場以81比74拿下。第3戰仍然在新疆隊的主場進行,廣東隊憑借外援約翰遜的強勢發揮,以83比73再下一城,在客場以兩連勝拿到賽點。

昨晚,廣東女籃回到主場,連中國男籃主帥杜鋒都前往現場觀戰。首節新疆隊打出一波18比5的進攻高潮,反客為主。廣東女籃經過調整后在第2節反超比分,並逐步拉開分差,最終獲勝。約翰遜為廣東隊拿到30分、13個籃板球,沈怡得到15分,黃思靜砍下12分和8個籃板球,李月汝得到10分和9個籃板球。

WCBA半決賽的對陣形勢隨之出爐,廣東隊將對陣山西隊,北京隊則與上海隊對壘。廣東隊與山西隊的對陣仍然是一次“以下對上”,山西隊在常規賽中以19勝7負的佳績位列第3名。北京隊是常規賽頭名,上海隊則是常規賽第4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