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浙江稠州“開除”外援斯托克斯

2018年02月04日09: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稠州“開除”外援斯托克斯

據新華社杭州2月3日電 (記者夏亮)浙江稠州銀行俱樂部2日晚宣布,“開除”球隊大外援賈內爾·斯托克斯。在2日晚結束的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三十四輪浙江隊主場與深圳隊的比賽中,斯托克斯並未登場。賽后俱樂部方面表示,斯托克斯缺陣並非有傷,而是因為害怕受傷拒絕參戰。

俱樂部方面透露,從常規賽第三輪浙江隊客場對陣江蘇隊開始,斯托克斯就連續缺席了3場比賽,理由是有傷在身。“球隊給他做了各項檢查,始終找不出傷病原因。除此之外,他還經常缺席球隊訓練,每次比賽之前教練組都不能確定他到底會不會出場。”俱樂部工作人員表示。

俱樂部在通告中表示:“在此,俱樂部正式決定提前終止合同,開除賈內爾·斯托克斯,並保留追訴因其不當行為給俱樂部和球隊造成損失的權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