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戴維斯杯網球賽:中國隊戰勝新西蘭隊

2018年02月04日09: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戰勝新西蘭隊

本報北京2月3日電 (記者李碩)戴維斯杯網球賽亞大區Ⅰ組第一輪中國隊與新西蘭隊的比賽3日在天津網球中心落下帷幕,最終中國隊以總比分3︰1戰勝新西蘭隊,晉級四強。

在2日兩場單打比賽結束后,中國隊和新西蘭隊的大比分是1︰1。在3日進行的雙打比賽中,中國隊主動變陣,用2日單打獲勝的張擇替換高鑫,搭檔公茂鑫出戰雙打。張擇/公茂鑫這對天津全運會男雙冠軍組合配合默契,以6︰4、6︰4戰勝了雙打排名遠高於自己的新西蘭組合丹尼爾/斯塔克,將大比分改寫成2︰1。小將吳易昺在第四場單打比賽中輕裝上陣,以1︰6、6︰3、6︰4戰勝對手,贏下比賽的同時也為中國隊鎖定勝局。

4月,中國隊將繼續坐鎮主場,在天津與首輪輪空的印度隊爭奪一個戴維斯杯世界組附加賽的名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