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桑切斯、奧巴梅楊各帶見面禮

劉艾林
2018年02月05日07: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桑切斯、奧巴梅楊各帶見面禮

  英超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英超聯賽第26輪昨天展開,互換主力球星的曼聯和阿森納都贏得了勝利,而幾位球場上的主角也都很快進入了角色。從“槍手”轉戰“紅魔”的桑切斯打入為新東家效力的首球,幫助曼聯2比0主場擊敗哈德斯菲爾德。而從曼聯出走的姆希塔良一場送出三次助攻,從多特蒙德來到“槍手”的奧巴梅楊也打入了加盟后的處子球,阿森納主場5比1擊敗埃弗頓。

  近來歐洲足球轉會市場上最引人矚目的交易都與英超有關,無論是智利球星桑切斯、加蓬國寶級球員奧巴梅楊,還是亞美尼亞足球先生姆希塔良,他們各自來到了新的球隊,他們的表現也都受到了新球會老板、球迷、當地媒體的極大關注。桑切斯來到曼聯后的第一場比賽,球隊就遭到了勁敵熱刺的當頭一棒,智利人在那場比賽中表現平平。不過是金子走到哪裡都會發光,在昨天這場與哈德斯菲爾德的比賽中,桑切斯在下半時禁區內突破贏得點球良機,他親自主罰被扑后補射入網,為曼聯奠定勝利,這也是他來到“紅魔”之后打入的第一粒進球。

  加蓬球星奧巴梅楊在冬季轉會窗口與多家俱樂部傳出“緋聞”,甚至包括中超的兩家球會,最終這位德甲超級射手還是加盟了阿森納隊。昨天奧巴梅楊也打進了為新東家征戰的第一球,他在阿森納主場大勝埃弗頓的比賽中為球隊錦上添花,首秀就有得分。姆希塔良被不少球迷認為是曼聯從阿森納購買桑切斯時現金不足的“添頭”,然而實際情況並非如此,亞美尼亞人在這場對埃弗頓的比賽中送出了三次助攻,上演助攻“帽子戲法”,他的到來盤活了阿森納的進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