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桑切斯、姆希塔良互換東家 雙贏典范

徐立和
2018年02月05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互換東家,雙贏典范

俗語說:“樹挪死,人挪活。”此話在冬季的一筆交易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証。本輪英超,曼聯和阿森納在聯賽中雙雙獲勝,兩名互換主隊的主角桑切斯和姆希塔良都表現出了高水准,桑切斯用一個進球帶領紅魔重回獲勝軌道,而姆希塔良更是一掃在曼聯時的疲態,大演助攻帽子戲法。

在阿森納主場5:1大破埃弗頓的比賽中,姆希塔良首次進入首發,值得一提的是,他昔日的多特隊友奧巴梅揚也一同聯袂首發。阿森納打出夢幻開局,第6分鐘,正是奧巴梅揚送出助攻,拉姆塞輕鬆推射破網。而死神拉姆塞顯然也非常享受與兩名新隊友的配合,他上演了個人在英超的首個帽子戲法,而其中兩次傳球都是來自姆希塔良。

賽后溫格大贊兩位新援的表現,“他們兩個融入得非常好,感覺已經像是老槍手,”溫格表示,兩名球員的風格很適合球隊,教授還特意夸獎了奧巴梅揚的表現,“他的移動,他的最后一擊都非常棒,接下來他會變得更加危險。”

看到姆希塔良的表現,這邊廂穆裡尼奧會作何感想?但顯然,魔力鳥暫時應該還不會去想這個問題,因為桑切斯也在夢劇場開和了,憑借他和盧卡庫的進球,曼聯主場2:0擊敗了哈德斯菲爾德。到了曼聯之后,桑大腿的風格沒有絲毫改變,在比賽中,他不僅打進一個進球幫球隊鎖定勝局,在隊友犯下低級錯誤的時候,他批評起來也是絲毫不留任何情面。確實,在本場比賽中,桑切斯的表現實在比隊友高出了太多,他射門6次,過人9次,都是全場最多,傳球55次,在隊中也排前列。

在曼聯的官方首頁上,桑切斯握拳慶祝的大頭照被擺到了顯要位置上,看來,大腿到哪裡都是大腿。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